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18日下午3: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09召开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2020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

随着学校研究生招生规模持续扩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人数逐年增加,为了强化学生管理,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经校研究生党委决定成立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

经过前期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三名,各部门部长成员六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宣读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的批复、第一届第一任研究生分会干部名单。大会第二项,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李飞代表学生干部发言。大会第三项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发表讲话,他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并对研究生分会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研究生分会成员强化服务意识,竭诚服务广大学生,不负同学们的期望。

研究生会是一个以学生为主,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学生锻炼自己、奉献他人、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的圆满召开,是齐心协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又一次动员会。希望第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带领广大同学求实进取,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增光添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华彩讲坛第9期--科学理解“双循环”战略---兼谈需要破除的五个认识误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第五期华彩讲坛 —经管类研究生科研与论文写作的几点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