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2022(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校园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9-21 16: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一、关于大赛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是面向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云管理综合技能大赛。大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

二、大赛目的

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全国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水平。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会计学会

指导单位: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万企千校平台

承办单位: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校赛承办: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四、参赛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校赛为个人赛。

五、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28日18:00

所有报名者请加入QQ群:637416709(2022(第七届)金蝶云中北大学参赛群(校赛),进群后修改备注: 班级+专业+姓名)。在群中填写报名信息、接收比赛通知及其他事宜。

六、比赛时间与地点

      校赛时间:2022年10月1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校赛地点:考虑疫情等多因素,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根据个人成绩排名,按照20%的比例设一二三等奖,选拔前9名同学组成3个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区域赛,按照举办方的比赛要求区域赛晋级后参加总决赛。

其中,区域赛获奖队伍:证书——一等奖10%,二等奖30%,三等奖60%;

总决赛设立奖项:一等奖:奖牌+证书——共10 队,第一名(冠军)获得8000元奖金;第二名(亚军)获得5000元奖金;第三名(季军)获得3000元奖金;一等奖其余队伍均获得1000元奖金;二等奖:奖牌+证书——共30队;三等奖:证书——其余队伍。

八、其他事项

赛事负责人:高老师  电话:15234110509

校赛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15834011905

赛程与规则详情请登陆大赛官网:

https://vip.kingdee.com/creative?productLineId=1

模拟考试网址:http://kcup.kingdee.com/mockexam报名信息确认后将获得账号密码。

金蝶官方赛事QQ交流群:2022(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364394558)。

我院学生在历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曾多次取得区域赛一、二等奖的好成绩,并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2021年第六届总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希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条:【推免系列公示三】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名单公示
下一条:【推免系列公示二】19级申请推免学生综合得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