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21 11: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举办2022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经管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06月20日举办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小组初赛和学院复赛组成。初赛阶段,先将符合报名条件的13人分为两组,第一组来自工业工程系和管理系,第二组来自经济系和创新创业基础部。两组人员于2022年06月20日上午分别进行小组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共选出7名优胜者参加学院复赛。
    复赛于06月20日下午在学院409举办。复赛阶段,选手们从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方面进行展示。比赛现场,教师们或教态自然大方、仪表得体,或教学理念先进、感染力强,或学术思想突出、目标明确。最终,郭强老师和王志强老师以其新颖的教学设计方案、生动的课堂教学和深刻的教学反思打动评委,在学院复赛阶段胜出,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参赛老师和观摩教师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成长,真正做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青年教师们互相探讨教学方法、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持续夯实教学功底,对于经管院建设一支强有力的新生代教学力量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推免系列公示一】2019级推免文件及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结业结论和学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