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中北大学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国际贸易竞赛校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8 15: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4月27日,中北大学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校赛选拔赛顺利举行,校赛由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国际贸易竞赛以满足国家“强化外贸发展人才支撑”的要求为目标,以“以赛促学”、“学以致用”为宗旨,为我校学生搭建国际贸易学习和竞赛的平台,引导我校大学生积极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知识,为我校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国际经贸人才夯实基础,为我国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提供人才支撑。

全校学生踊跃参加,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01人通过知识赛初赛进入校实践赛决赛,整个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宗旨,参赛队伍精彩展示与答辩,评委老师严格筛选,最终有7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3支队伍,二等奖2支队伍,三等奖2支队伍。此外,另有13名同学获得优秀参赛选手称号。获得一等奖的3支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国赛。期望参赛学生积累经验、勇于创新,同时希望晋级国赛的队伍能再接再厉,不畏困难,积极备战,代表中北大学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经管院2022互联网+院赛安排
下一条:【大类分流系列公示三】2020级工商管理类学生分班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