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资料

首页 >> 资料下载 >> 学团资料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组织换任大会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1 22: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组织换任大会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为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水平和实践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28日上午800在逸夫楼301会议室举行学生组织换任大会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院团委书记那鹏飞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担任嘉宾,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及上届学生骨干参与典礼。

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屈有明书记和那鹏飞老师为第二届第六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进行交接仪式。这不仅肯定了上届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的贡献,也对现任学生干部表达了殷切希望。上届学生干部王长青在发言中分享了他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鼓励现任学生干部认真工作,提高修养,树立榜样,承担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在新任学生会副主席李雨童的带领下,新一届学生干部集体宣誓,许下对未来学习和工作的庄严承诺,向有水平有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迈进。仪式上,那鹏飞老师为“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教学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培训课的具体要求,督促学员严于律己,精益求精。为了展现新一任学生干部的风采,学员代表李京京表示将与大家共同努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在学习方面,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文化自信。他期望我院学子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的年轻人。典礼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学生骨干合影留念。

本次典礼开启了学员的学习新征程,为我院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培养奠定基础。预祝我院学生骨干学有所成,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条:中北大学2018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