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慰问新生,传递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2015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5-09-16 16:38    作者:(文/李海宁 张婕 摄影/秦俊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9月12日晚,正值2015年新生报到完成之际,为了了解新生的入校感受、住宿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融入宿舍集体生活,我院院长王文寅、副院长赵公民、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及新生辅导员杜鹃、陈建富、刘志坚以及班主任助理共同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深入每一间宿舍,考察宿舍的具体情况,给予来自不同省市的同学生活上的建议,特别是对藏族、哈萨克族等少数民族同学进行了特殊询问,希望他们能团结互助,尽快地克服气候、饮食等不适应情况。同时,也对新生宿舍的安全问题、卫生问题提出意见,提醒新生注意防骗、防盗,叮嘱新生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共同为营造健康、美观的宿舍而努力。此外,还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认真了解新生与家长的需求。

领导、老师们还考察了位于怡丁苑1号楼八层的自习室,关怀自习中我院学生,仔细检查设施的安全性、实用性等亟待解决的问题。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新生们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与亲切的慰问,内心感到无比的温暖,他们都认真听着老师们的话,互动热烈。

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悉心帮助下,同学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迎接美好未来!

5D76EAC7A507C81F3138117B2D540C9D.jpg(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关于2016年推免研究生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2级各专业推免研究生名额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