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07: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7日下午4点在逸夫南楼302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各班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围绕新生进入大学后的日常生活、课程学习及个人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少数民族新生代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和大家分享了他们进入大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感受屈书记就少数民族新生代表提到的有关学业、生活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并表示,学院会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在学业以及个人发展上遇到困难的同学最后,屈书记向少数民族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克服大学的学习压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二是希望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各种文体活动三是希望同学们与各族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尊重,共建团结和谐的文明校园。

  本次座谈会成功举办,增强了学院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院倾听少数民族同学的心声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加强了少数民族同学融入集体生活的信心,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促整改 携手并进共提升——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