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7 07: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3年2月23日,在院308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举办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签约仪式,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西部大区总监李昌鑫、高校事业部西北区高校合作负责人刘全红、高校事业部西北区运营主管赵丽及太原分校相关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副书记屈有明、管理系系主任李彦华、副主任吕微及财务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王琳书记对高顿教育集团李昌鑫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公民院长表示,希望通过与高顿教育集团合作,以强化学生应用能力培养为方向,着力培养更多具有本土化高精尖水平专业能力的财经人才,校企合作可以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及发展空间。

李昌鑫先生表示,高顿教育集团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中北大学的学子提供更多财经教学服务及更具应用性与竞争力的财经知识。相信双方的合作能不断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实现校企联合培养复合型高精尖人才的目标。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建财经人才培养基地的正式开始,双方将致力于推动实现复合型高端人才培养的目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携手并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