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中北大学第三届“双代会”代表选举、中北大学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4: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18日下午4点在院302会议室举办了院工会委员会换届、中北大学第三届“双代会”代表选举、中北大学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宣读了《中北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中北大学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经济与管理学院基层工会委员会选举程序及办法》,并介绍了中北大学第三届“双代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候选人、中北大学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候选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候选人情况;随后,院党委书记王琳对候选人产生程序及会议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并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教职工依次上台投票,选举工作有序开展。

经过全体投票,会议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中北大学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和中北大学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王琳书记宣布选举结果,并对当选的同志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切实承担起团结职工、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职责,为学校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团骨干见面会
下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