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质量工程与标准化管理”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5 21: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8月25日上午,中北大学“质量工程与标准化管理”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专家论证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会议特邀青岛大学博导崔利荣教授、燕山大学博导胡林敏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博导周国华教授、山西大学博导李常洪教授、山西财经大学博导闫绪娴教授、山西财经大学博导闫春教授、太原科技大学博导王文利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博导薛晔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中北大学发展和改革部宋睿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教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克勇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宋睿部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参加本次论证会,感谢专家组对我校学科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赵公民教授从学科基本情况、学科设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人才培养方案三个方面向各位专家汇报了中北大学“质量工程与标准化管理”二级学科设置与建设方案。



专家组成员对方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肯定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质量工程与标准化管理”二级学科设置与建设方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专家组经过讨论一致同意在中北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下设置“质量工程与标准化管理”二级学科。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济南访企拓岗交流并签署实习就业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中北大学成为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