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教师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21 12: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今日的团结像十指握拳,众志成城。昨天的灿烂如日挂中天,辉煌耀眼;1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了2019年教师新年联欢会,辞旧迎新,共贺佳节。

    联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他简要总结了我院在2018年工会活动取得的成绩,并为全体教师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寄予了美好的希望。学院全体教师都精心准备、投入其中、积极参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学院行政办公的老师以《失恋阵线联盟》的开场舞为联欢会拉开帷幕,经济统计学和经济学专业的教师共同演绎了精彩的大合唱《打靶归来》;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师的花样合唱《英雄赞歌》、财务管理专业教师的经典歌曲《歌唱祖国》、工业工程专业教师倾情演绎《我的中国心》,情绪饱满,歌声嘹亮;石薛桥教授创作现代诗《学院是船,我是船员》,国际贸易专业老师倾心朗诵,表达了经管人恪尽职守、细致服务的初衷和齐心协力与学院同舟共济的、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一片深情,齐唱《团队就是力量》,将新年联欢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随后,紧张刺激、趣味十足的游戏“爆破音吹蜡烛”、“呼啦圈过山车”、“花篮投球”、“运送乒乓球”、“踩气球”、“猜歌名”和“你画我猜”等环节,各专业老师使出浑身解数,八仙过海、各展风采。联欢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气氛十分热烈,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其乐融融的节日气氛,更凝聚起了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使每位教职工感受到满满的存在感、成就感、安全感与幸福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庆“三八”妇女节组织“巧手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银杏林种植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