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人人转起呼啦圈,转转更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按照校工会“一会一品”提升职工素质工程建设活动的安排,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工作的意识和养成运动的良好习惯,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策划组织了“人人转起呼啦圈,转转更健康”的活动。

呼啦圈是一项较好的有氧运动,呼啦圈承载着童年的美好回忆,小时候转呼啦圈是为了玩耍,此时转呼啦圈是为了健康工作,健康生活,尤其对于我们经常伏案工作的教职工,院工会为每个各系部办公室配备了呼啦圈。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人人转起呼啦圈,转转更健康”的活动,活动分组进行,各系部每个教研室、办公室组织教职工开展转呼啦圈活动,并在群里分享转圈照片,分享运动心得,掀起经管人人转呼啦圈,人人来运动,人人更健康的健康工作热潮,不仅增强了各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更起到了活动身体、愉悦身心的作用,助力教职工养成运动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举行爬山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会举行爬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