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教师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9 16: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了2020年教师新年联欢会,辞旧迎新,共贺佳节。

联欢会上,院工会主席屈有明简要总结了我院在2019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为全体教师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寄予了美好的希望。学院全体教师都精心准备、投入其中、积极参与,为大家带来了创意无限、经管特色的节目表演。

全体院领导以及行政办公老师以《动态操》的开场舞为联欢会拉开帷幕,工业工程专业教师自创新式诗歌《致经管人》,将学院每一个老师的名字融入诗歌中,充分表达了情系经管、感恩你我,再接再厉、共创辉煌的美好祝愿。经济统计学专业的教师自编自演了小品《区块链漫话》,充分展现专业特色,结合时政热点,用活泼的形式,幽默的语言,生活工作实实在在的案例,描述区块链带给我们的变化!随后还深情地朗诵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祖国飞速发展的骄傲和自豪!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合唱经典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国际贸易专业老师合唱《大中国》。市场营销专业以“抖音视频+舞蹈+合唱”的创意表演形式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教师的美好祝福。

联欢会中穿插了紧张刺激、趣味十足的游戏“5毛一块”、“一条龙”、“你比划我猜”、“中华小曲库”、“摸石头过河”、“魔力转圈圈”、“手印脚印”和“真正的团队”等环节,各专业老师使出浑身解数,八仙过海、各展风采。

联欢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气氛十分热烈,营造了欢乐祥和、其乐融融的节日气氛,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凝聚起了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行爬山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女排勇夺教工气排球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