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2019年我校教职工游泳接力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21 17: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21日下午,校工会举办的中北大学2019年教职工游泳接力赛在游泳馆拉开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参加了此次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教学副院长彭佑元亲临现场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教职工游泳比赛以4*100米团体接力的形式展开,我院那鹏飞、张克勇、刘玉强、王志强(以接力赛出发顺序排名)参加了比赛,彭佑元、马力作为后备队员。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运动员犹如离弦之箭跃入水中,劈波斩浪,力争上游。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7分11秒的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泳技的平台。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女排勇夺教工气排球亚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