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情暖在重阳 关爱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月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阎吉香、张丽丽两位学院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退休职工促膝长谈,细听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详述了学院今年的工作成效以及未来的规划,感谢他们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和支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两位退休职工也表示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使他们感受到了经管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参加中北大学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