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外交知识问答”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20: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1030日,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围绕《党课开讲啦》两期节目开展了“外交知识问答”专项活动。

 

活动以外交知识问答的形式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外交政策的宗旨是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中国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愿意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同所有国家建立和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另外,通过观看外交官发言视频,党员们也深入理解了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在外交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我国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思想的引领下,中国的外交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党员们也将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精髓要义与深刻内涵,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思想中汲取营养,读懂“中国外交智慧”,让中国的外交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党员们积极参与问答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课开讲了——外交》专题节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