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辉煌奋进路 中国这十年——经管院研究生党支部回顾学习新时代伟大成就

发布时间:2022-09-28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6日16:30在南楼308召开支部大会,会上对新生党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等成员的换届进行了表决及开展了题为《辉煌奋进路 中国这十年——回顾新时代伟大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学习活动等。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屈有明老师主持,全体线上线下研究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新生党员、预备党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字里行间展示了共产党人的热情与澎湃,新生党员们的到来为学院党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大家表达了对新生党员们加入的热烈欢迎,祝愿未来大家能用实际行动践行实干兴邦之雄心,知行合一之决心,敢于担当之丹心。

会议第二项党员同志们针对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等成员的换届选任进行了表决,经表决确定由许倩倩同志担任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之后上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崔粉芳同志对自己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许倩倩同志对未来工作的落实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会议第三项由马飞同志进行了题为《辉煌奋进路 中国这十年——回顾新时代伟大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学习分享,分别就中国过去十年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

会议最后,屈老师对本次学习分享进行了总结,表示我们所有人对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之间我国取得的许多成就有目共睹,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环境下希望我们作为党员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坚定自身信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员义务,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有志青年。




上一条:学习建国伟业,《领航》开启十月——研究生党支部回顾学习新中国伟大成就
下一条: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与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