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21: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更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袁文凯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支部成员观看“青春向党百年路、奋进喜迎二十大”全军主题团日活动,聆听强军故事,感受青春风采。在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全神贯注地感受海军青年官兵“不惧强敌、向海图强”的青春风采;军队青年科技工作者“矢志创新攻关、科技自立自强”的价值追求;卫国戍边团员青年“大好河山,寸土不让”的赤胆忠心……从先进事迹中感悟忠诚、热血、担当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在奔涌向前的征途上奏出新时代的青春交响。

   

最后,每位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依次进行讨论,就学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发表个人感想,交流心得与体会。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为实现强国强军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