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全国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29 17:09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权益生活部于2023年11月28日17:30在15504教室顺利举办了大学生全国职业规划大赛院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孙瑞老师出席。

经过前期的层层筛选,共有10位同学参加了院赛。在选手风采环节,每位同学通过对职业环境的剖析,对自我认知方面的分析,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侃侃而谈地向大家展示了在成长赛道中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且论述了职业规划的可行性。

126C4


EF00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本次大赛中,一共推选出了三位得分最高的优秀选手进入校赛,可以在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最后孙瑞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综合评价了同学们的良好表现,深情寄语同学们要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与职业,并且要持续为之奋斗!

18DE4


通过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制定了具体的职业目标,活动很好地传播了职业规划的理念,使全院同学充分地认识到了自己,意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学会了客观地分析环境,并且能够科学地树立目标,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


上一条:【校园招聘】北京皖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园招聘】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