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海康威视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10-08 21:32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

1、全球业务覆盖150+国家/地区,11大全球研发中心,7大全球制造基地

2、58000+全球员工,研发技术人员占比47.96%(2022年年报)

3、连续6年蝉联“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

4、视频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颁布)

5、连续6年蝉联 “全球安防50强”第1位(a&s《安全自动化》)


招聘岗位

商务专员

职位描述

1、及时、准确完成合同制作、签订、归档等合同履行工作;
2、负责订单管理,协调处理公司的紧急、疑难订单,提高交付率;
3、协助销售完成其他需配合事项;
4、参与公司商务管理制度与流程建设,优化订单交付、库存、借用、凭证等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office、ERP(SAP)等办公软件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服务意识;
4、工作认真细心,有一定的信息收集和分析能力。

招聘对象

2024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3年9月-2024年8月之间的学生)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笔试(部分岗位)→面试(以线上面试为主)→offer



简历投递

PC端(建议):登录海康威视-校招官网,投递简历: campushr.hikvision.com

应聘类型请选择:2024届秋招

求职提示:每个同学最多可投递2个志愿


薪酬福利

基础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商业保险;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全薪病假、婚假、产育假、母婴照顾假、育儿假等;

多重补贴:餐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

乐活配置:免息住房借款、团队建设津贴、年度健康体检;

人才激励:年终奖、核心员工跟投创新业务计划股权激励、金砖奖。

公司为常驻海内外的员工,提供健全的物质和人身保障、人性化的探亲福利。





 


上一条:【校园招聘】太原新东方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园招聘】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