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晨虹科技集团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15 17:23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晨虹科技始建于2003年,是拥有6个公司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晨虹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天津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获得者,2022年获得“天津市工人先锋号”通过了IATF16949:2016 体系认证,是一个完整的汽车内饰材料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者。

晨虹科技2022年在山西平陆投资建设“晨虹(山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新型汽车内饰新材料。公司欢迎立志从事材料工业的大学生、研究生及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愿提供创业平台与共识之士共创企业发展与辉煌,为祖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贡献。   

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

1、生产质量管理岗 (天津1、山西1、长春1)               

专业:工业工程    

职责: 体系工程师、工序质量控制工程师、检验工程师、售后质量服务工程 

师,熟悉IATF16949质量体系。

2、生产物流管理岗(天津1、山西1)                        

专业:工业工程   

职责:完成生产过程信息流、物流管理,保证客户信息、生产信息、物流信息渠道畅通并有效运行。

3、生产计划管理(天津2 山西1)                           

专业:工业工程

职责:完成生产计划的编制、优化、确认、监督执行、高效实施。

基本要求及待遇

1、成绩优秀,多才多艺、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2、独立工作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担当,能听明白话,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高效完成各岗位工作任务。

3、语言表达能力强、英语读、说、写能力强、中共党员优先;

4、优先聘用有强烈意愿落户公司所在地的学生,其次优选学生家庭住址距离公司300KM以内的学生,公司可以协助办理落户手续。

5、 公司有工作餐,外地员工负责食宿;

6、 对聘用后的正式员工五险一金、有生日礼卡、节日福利、返乡补贴等;

7、 待遇执行公司薪资管理规定。

工作地点

地址1:山西省平陆县新湖大街

单位1:晨虹(山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2:天津市北辰区屈店工业区

单位2:晨虹(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千朋路888号

单位3:长春晨虹旭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招聘程序说明

1、应聘者提供简历至zzm@chaho.com.cn,报名时间截止:2023年3月30日。

2、面试时间:2023年4月1-5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自敏  联系电话:13001346010

详细招聘信息请见附件!                            

上一条:【校园招聘】中国银河证券孝义府前街营业部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园招聘】辽宁华兴机电有限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