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10 17:13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中信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产业基金和大宗商品等多个领域,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境内外超7.5万家企业客户与1000余万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目前拥有7家主要一级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3个国家,中国境内分支机构400余家,华夏基金、中信期货、金石投资等主要子公司都在各自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一、招聘岗位

培训生

二、职责

专注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三、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应届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人际通达,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四、招聘流程

9月-11月:宣讲会、网申简历投递

10月-11月:简历筛选

11月-12月:线上笔试/测评/面试

12月-1月:实习

12月-1月:录用通知

五、申请方式

登录中信证券招聘官网(https://careers.citics.com/)-人才招聘-校园招聘-2023届分支机构校园招聘,选择中信证券(山东)进行网申投递。在投递记录中出现中信证券(山东)为第一志愿,即网申成功。网申系统已于2022年9月16日开放。

详细招聘信息请见附件!


上一条:【校园招聘】绿都智慧服务有限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园招聘】我武生物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