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中铁十七局集团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9-27 19:10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中铁十七局集团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七师,1984年按照中央军委部署整体转工划入铁道部,更名铁道部第十七工程局。2000年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更名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

兵转工以来,中铁十七局逐步发展成为年新签合同超过1300亿元、拥有“七特七甲”资质、市场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外所有省份及海外20多个国家的大型建筑产业集团。先后参与了400多条铁路、500多条高速公路和北上广深等数十座大型城市的地铁、市政、房建等工程建设;作为中国高铁技术体系及建造标准的主导者之一,打造了京津、京沪高铁等中国高铁“名片工程”,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6项及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建筑工程“鲁班奖”60余项。同时,中铁十七局在扶贫攻坚、抗击疫情、抢险救灾等社会重大事件中挺身而出,多名干部职工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中央企业抗疫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成为中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典型。

招聘方式

1、校园专场招聘:集团公司招聘工作组赴各高校进行专场招聘。招聘流程为:校园宣讲、简历评估、面试(笔试)、洽谈签约

2、网上招聘: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电子邮件至zt17hr@163.com,对符合条件者集团公司将通知具体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834618345

简历投递邮箱:zt17hr@163.com

咨询QQ群号:767800852

详细招聘信息请见附件!


上一条:【校园招聘】昆仑能源有限公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园招聘】比亚迪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