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剧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5-07 15:16    作者:关欣怡    来源:心理站     点击率:次     打印

“青春五月,演绎自我”心理剧初赛顺利进行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对健康心理的认知,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向生活,提升其创新和团队协作能力。2018年5月3日和4,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站举办原创心理剧大赛,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大一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各班自由组合成一个小组参赛,评委团为学生科老师乔竹,心理站站长赵荣涛以及副部

  本次活动分两轮进行。第一轮5月3号晚7点,南楼301教室进行,参赛班级为141、241、342、641、642,抽签过后,大家依次出场,精彩演绎,其中,141班的《所谓爱情》,男主因为看到周围的朋友都谈恋爱,而自己也想谈恋爱导致一系列错事,最后知错改正,知晓了真正的爱情观。342班《龟兔赛跑》对比了助人为乐的美德与输赢的重要性。641班《柠檬味儿的夏天》当失败人生有了再来一次的机会,重追梦想,改变人生,但毕竟人生无二次,把握当下尤为重要。初赛第二轮5月4号晚7点10分,15201教室进行,参赛班级为341、441、541、741、742,告诉我们要正确对待不可得的爱情的《花未全开月未满》,宿舍姐妹友情剧《宿舍那些事儿》,从刚进大学的迷茫模仿到做自己的《“我”》。小小的教室此刻又不是教室,它已成为大家演绎青春的舞台。

  最后,根据分数高低评比,主题以及老师的建议,最终进入决赛的名单如下:

17090141  《所谓爱情》

17090342  《龟兔赛跑》

17090541  《“我”》

17090742  《花未全开月未满》

17090341  《宿舍那些事儿》

17090641  《柠檬味儿的夏天》

  五月是放飞青春的季节,小剧场中藏着大道理,短短的分钟,让人深受触动。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当下青年疏导,解决心里矛盾等问题。现在,进入决赛的名单已出,更激烈PK即将到来,让我们的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演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原创心理剧大赛参赛名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