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青春五月 我演我心―记我院第四届原创心理剧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5-27 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526日下午70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站主办的第四届原创心理剧大赛的决赛在15109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屠鸣老师、学生科乔竹老师、美娜老师及我院学生干部。

本次参赛的班级准备的心理剧向我们展示了不同的人生场景。有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有步入社会的努力与坚持;有处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冲突跨越内心的障碍,得到蜕变与成长。这些剧目通过主角的情感宣泄来引起大家的共鸣,在一定程度上,引导了学生对自己生活的深刻反思,从而更深刻地认识自我。比赛期间,心理站全体成员带来的歌曲表演和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核、打分后,最终,16090742班凭借《一念之间》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认知水平,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给同学们带来了内心深处的思考。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关注心灵健康,走好人生之路!

 

上一条:心理剧及心理知识竞赛参赛名单
下一条:放飞青春畅想 演绎心灵乐章——经济与管理学院原创心理剧大赛初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