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咨询室成立

发布时间:2016-11-10 20:14    作者:陈一凡    来源:心理站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心理咨询室

                                        /陈一凡 摄影/邢云

当代的大学生正处于变革的社会背景下,面临着来自学业、就业的选择与竞争,内心冲突大,心理调节能力不完善。针对这一现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团委副书记那鹏飞、学生科乔竹等领导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心理站的工作人员于怡丁苑1号宿舍楼139工作室着手建立了设施完备、体系完整的心理咨询室。

 

咨询室的建设过程获得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屈书记、李老师和那老师用心参与了布置过程。图为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建设咨询室。

 

图为完工后的心理咨询室。干净的房间里有淡蓝色的沙发、白色的桌子、勾勒简单的图片和沿弧线放置的爱心,给人一种简单明了的感觉

 

墙上还贴有几厘米厚的软垫供人发泄。这种环境下,同学们的压力会得到更好的释放。

  

墙上悬挂的心灵箱小巧漂亮,供想咨询心理问题的同学来信,每封信老师们都会认真阅读。

 

                    图为老师帮助前来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

乔竹老师将负责心理咨询室的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释放压力、消去焦虑。希望想要获取心理方面咨询的同学,均可以积极前往。此次心理咨询室的建立,为大学生提供了主动、便捷、及时、有效的心理咨询服务,一定程度上确保了我院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上一条:为什么越努力,越焦虑?
下一条:心灵之交  共话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