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关爱心理从基础做起

发布时间:2016-10-16 12:30    作者:刘慧    来源:心理站     点击率:次     打印

 

 

关爱心理从基础做起

                             ——记16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16级大一新生在院团委学生会心理站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对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了参观。心理健康中心的设立旨在帮助来访者疏泄不良情绪,调整认知误区。其内部设有宣泄室、沙盘室、个体咨询室、团体训练室等房间,环境温馨舒适,有利于放松心情。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已经不单单满足于物质生活,而是愈加关注心理健康问题。近年来,我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设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利于及时缓解大学生的不良心理情绪,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使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从根本上关爱同学们的心理。

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了解了缓解心理压力的途径,对心理咨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爱心理健康。

     

上一条:心灵之交  共话青春
下一条:了解自我 从心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