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2-11-09 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激发学生们的运动激情,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大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力度,11月5日至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主体育场旁的羽毛球场举办新生杯羽毛球比赛,为期两天。我校大一新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井然有序开展。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种形式,男子单打三个场地,女子单打两个场地,采用21分制记球法一局取胜制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几轮精彩对打后,最终决出男子单打冠军何受艺,亚军郝旭鹏,季军韩鹏举,女子单打冠军贾兰心,亚军蒋雨彤,季军周自清。

这场全院的盛大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了全院学生羽毛球技术交流。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宿舍长大会
下一条:群“新”璀璨,未来可期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