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11月份团学骨干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5: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月31日晚八点,为引导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提高学生骨干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确保后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博学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11月工作例会,会议由买璐璐老师主持,所有团委学生会部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买璐璐老师对各个部门本学期已完成的工作做了总结与指导,对各部门本学期后半阶段的工作进行详细对接,表示了对各部门工作的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提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本部门的工作,努力向学院工作推优靠拢。随后,各部门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总结和未来一月的工作规划。最后,买璐璐老师强调并鼓励各部门协同联动,提升工作能力,增强部门成员的责任意识、团队精神,培养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勤于服务的学生会队伍。

  本次会议明确了日后工作目标,鼓舞了学生骨干士气,强化了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骨干的积极性和工作执行力,为本学期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确保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