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1:24    作者:教学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2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5层教学资料室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召开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彭佑元主持,院长赵公民,各系部负责人以及教学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彭院长首先就新学期疫情当前形势下,老师们应提前做好线上、线下两种上课方式的准备工作,确保所有学生都可以按时上课,同步学习。之后就新学期的实践课程进系统、开学补考安排、双创平台优化调整改革、创新大赛工作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随后,赵院长从学院学科竞赛、教改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建议,希望各系部负责人能够统筹部署,全院老师都能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院学科建设创造力量。



上一条:经管院2022互联网+报名通知
下一条:经管院2022年大创拟立项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