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北大学入选2021年度中价•新华焦煤价格指数优秀技术支持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3: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新华社指数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度中价•新华焦煤价格指数(CCP)的优秀价格监测单位与优秀采集个人名单,以表彰相关单位及个人在促进市场信息流通、维护焦煤市场稳定运行工作中的贡献。经济与管理学院价格指数研发团队(顾新莲、王文寅、武跃丽、赵公民、李晋红、燕志鹏、武勇杰、王媛)一直以来参与指数研发、测试、维护与延伸服务,为山西及全国煤焦炭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继2020年获奖后,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在2021年度的总结评比中,再次授予中北大学“优秀技术支持单位”荣誉,并授予顾新莲和武跃丽“优秀技术支持个人”荣誉。

近两年煤炭价格波动较大,对经济的稳定运行造成一定冲击。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研发团队充分运用专业知识,科学定价,为焦煤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实现了科研成果的成功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