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关于开展“2022年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7: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方案》的文件要求,中北大学社科联拟开展“2022年中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和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三贴近”原则,立足基层、面向群众、突出创新,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哲学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促进公众思想道德素质和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进一步提升,为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二、活动主题

牢记领袖嘱托,推动高质量发展

三、活动时间

5月16日至5月22日。

四、组织形式

中北大学社科联对社科普及活动进行总体部署和统筹协调,各社科类学院集中组织开展系列社科普及宣传活动

五、活动内容

详见2022年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方案》

六、注意事项

1.4月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计划表》,活动主题(至少2个)与活动形式 (至少2个),详见附件1。

2.6月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汇总表》(详见附件2),工作总结和活动图片、影像资料等。纸质材料(不含活动图片、影像资料)一份,电子版一份。

 

电子邮箱:kyyrsk@n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