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企业家进课堂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知名校友马映冰总裁走进课堂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8: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8日上午,我院邀请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马映冰副总裁走进市场营销前沿课堂。马映冰总裁以“定位—决战于心智”为题与学生进行分享交流。讲座由赵公民院长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马映冰总裁从定位的产生、发展入手,以人物、事件为线索,全面阐述了什么是定位、定位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定位的目的。为学生生动展示了定位的魅力。学生感觉耳目一新,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此次讲座为学生开拓了视野,对于提升学生的学术素养起到了重要作用。

马映冰简介:1986-1990在计算机系32861班学习;1990-1995在计算机系任教;1997年通过国家的软件系统分析员认证注册。2007年被“中国软件技术大会”授予“软件技术推广杰出贡献专家”荣誉。2010年进入北大汇丰商学院接受EMBA教育。现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电子商务与IT应用协会会长。北大定位中心特聘辅导分析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课程教授。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汇创达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在全职服务于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任副总裁。目前专注于信息化助力商业模式变革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