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留学生赴景盛园艺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1月5日,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留学生在学院张晓慧老师带领下,乘车到达位于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的山西省花卉租摆龙头企业景盛园艺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适逢山西省花卉协会的领导莅临该公司指导工作,我院MBA留学生与省花卉协会的领导就本省花卉现状、花协会员的经营状况及市场定位、花卉企业跨国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我院师生与景盛园艺丁总、花协相关领导参观了公司的育苗基地,了解花卉的生产过程,并就花卉的生长、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及市场拓展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最后,师生们对花卉进入国际市场提出了建议。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深入企业参观交流,有效地将经济管理理论知识和企业社会实践相结合,为学院研究生教育和留学生培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