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山西省 “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08: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王文寅教授牵头的《“十四五”山西省社会治理创新研究》、赵公民教授牵头的《“十四五”山西省推进**融合研究》获山西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立项。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研究机构的“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共24项,主要围绕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深层次重大问题开展研究。

    自2019年6月发布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公告以来,学院积极组织学科团队结合自身优势进行申报,共申报6项山西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经过专家综合评审,王文寅教授牵头的《“十四五”山西省社会治理创新研究》,赵公民教授牵头的《“十四五”山西省推进**融合研究》获批立项。

山西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的立项,说明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初见成效,提升了学院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