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人才项目申报]关于2018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1331工程”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意见》(晋政发〔2017〕4号)文件精神,提升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根据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晋教科〔2012〕5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和“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者须符合教育厅印发的《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和《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的申报条件。对于近年来科研工作实绩特别突出的申报“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和“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承担国家级重点以上项目第二负责人中特别突出者和优青获得者可以申报本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

二、申报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其他事项

1.申请人须报送相应的《申请书》(附件1或附件2)书面材料一式6份(双面打印)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

2.各学院须报送相应的《申请人一览表》(附件1或附件2)、《申请人基本情况表》(附件3)书面材料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EXCEL文件),注意:填写《申请人基本情况表》时请认真研读《基本情况表填表说明》(附件4)。

3.申报日期、地点:2018年6月26日前报送至科研院地方企业处(206室),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凡春芳

联系电话:3922297、13700546579

电子邮箱:kyydfqyc@nuc.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