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吴利学博士在我中心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 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2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吴利学博士,做了关于如何开展科研活动的讲座。

吴利学博士从科研方法、文献学习、论文写作、期刊投稿以及科学研究心态五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讲述了自己对科研工作的经验和感悟。讲座后,吴利学博士还解答了现场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

此次学术报告,为师生提供了开展科研工作的有效思路,提高了师生对科研方法的认识。

主讲人简介:

吴利学,1977年生,河北唐山人,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主要从事经济增长、产业结构、宏观经济、能源效率等领域研究工作,曾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参与或主持多项国际合作、国家和省部级研究项目数十项,多次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主讲《产业组织理论》和《生产率分析》等课程。

吴利学博士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