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天津大学博士生导师和金生教授在我中心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5日上午,天津大学博士生导师和金生教授在本中心做了题为《知识的新哲学和创新解读——知识类生物属性下的创新架构》的学术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和金生教授结合实际,探讨了国内外知识管理若干前沿问题,介绍了自己对知识的新哲学和创新解读,从生物属性角度建立知识创新架构。和教授的讲座视角独特、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学术报告会后,和金生教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主讲人简介:

和金生,男,教授,多年从事管理类的课程教学和科研,专业研究方向:战略管理、知识管理、企业管理、创新管理、运作管理、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决策学、财务管理。

MBA研究方向:战略管理、投资评价、知识管理、创新管理、质量管理、组织开发和体制改革、市场营销和市场研究、企业文化、人力资源、信息资源管理、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

MPA研究方向:公共组织、战略管理、地区产业结构、公共组织的管理体系、区域经济规划和经济发展战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