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举办“经济管理类高水平研究规律与技巧”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6: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0日下午,在15301教室学院特邀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俞立平教授带来题为“经济管理类高水平研究规律与技巧”的讲座。讲座由赵公民院长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俞教授别开生面的开场方式让人印象尤深,他从个人经历谈起,讲述他的成长和发展历程,介绍了他是怎样开始做学术研究的。老师们从俞教授的人生经历中得到很多启发。接着俞教授对高水平学术论文的界定、选题和如何写好论文做了详细讲解。此次讲座让我院教师耳目一新,极大地提高了我院的学术氛围。

俞立平,博士,教授,博导,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省优秀教师,浙江省151人才、江苏省高校学科带头人、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技术经济、科技创新、科技评价、信息管理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已出版专著5部,发表第一作者论文170余篇,目前第一作者CSSCI核心期刊论文在全国进入前1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