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外出培训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6: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5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南楼301会议室举办了外出培训教师学习交流活动,法如老师作为本次交流活动的汇报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法如老师首先介绍了“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大会”的整体概况,从英国双创教育的概况、专创融合的政策和实践,滑铁卢大学创业孵化和创业教育以及创业活动如何融入创业教育三个方面分享了英国、加拿大等国外开展创业教育的实践和经验,以及国内部分高校的具体实践,同时分享了参加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启发和反思,表示参加外出培训学习,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学习到了先进的理论和经验,今后一定要把培训中的所见、所思、所想真正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

最后,彭佑元副院长要求外出培训教师认真消化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方法,把收获转化为力量,把触动转化为行动,把思考转化为成果;要求我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培训与交流的科学性和实效性,通过走出去开阔视野,寻找差距,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