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百优教学案例的开发和SSCI案例研究论文实践”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21: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9日下午3点,在15301会议室举办了“百优教学案例的开发和SSCI案例研究论文的实践”讲座。讲座由张克勇副院长主持,李纯青教授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纯青教授围绕百优教学案例的开发与应用和SSCI案例研究论文的发展历程两个主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分析。通过本次讲座交流使得全院教师对教学案例的开发流程和具体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掌握了SSCI案例研究论文的写作基本步骤和技巧,从讲座中获得了很多启发,也将极大地提高学院教师进行教学案例开发应用及SSCI案例研究论文撰写的能力和水平。

7edc0cac608d66579c9ba73ea07eb2c

李纯青,西北大学企业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陕西省三级教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主要从事营销管理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4项、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青年项目1项、国家博士后基金1项、省级科研项目多项。在《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Journal of Retailing and Consumer Services》、《管理科学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等期刊上发表论文60多篇,出版专著1部,教材2部。获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省优秀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各1项,获百篇优秀案例6篇。兼任《营销科学学报》编委、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企业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营销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等。享受省三秦津贴,入选首批省人文英才计划、被评为省巾帼建功标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