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9 12:00    作者:文影/周书宇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8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区篮球场进行了“新生杯”篮球总决赛。晋级班级21090401班、21090404班、21090541班、21090405班争夺冠亚季军。一场精彩纷呈、紧张刺激的角逐赛即将开始。

比赛由401班开球,总决赛正式开始,第一节401和404比赛十分胶着,两队旗鼓相当,401班不断在内线接连得分,404班外线中投还以颜色,第一节比分10:8,401班取得两分优势,而404班也绝不服输,第二节404班球员以精准的抛投,敏锐的抢断、上篮连续得分让队友欢呼、赛场尖叫,最后404班以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中场休息过后,竞争愈发激烈,比赛的气氛也愈加紧张,参赛队员表现出了强烈的竞争意识。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球场对手你追我赶,401班球员不断发起进攻,冲击内线,404班球员也接连防守,不断的拼抢,不给401球员一点机会。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分数板上不断变换的数字令人心惊胆战。比赛再次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战火燃烧,他们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场外的喝彩声也此起彼伏。双方选手奋力拼搏,争取更快、更强。最终404班夺冠,401班、541班分别取得亚军、季军的好成绩,405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培养了同学的默契、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更弘扬了坚持不懈、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篮球运动员们可以在更广阔的领域展现更好的自己!


15E87


上一条:中北大学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班团干部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