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结题验收】关于做好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度集中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位老师

根据《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开展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1年度结题工作,请各单位按要求积极组织集中结题工作,同时做好课题的初审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结题范围

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立项课题未结题者,即2016 年度(含)以后的立项课题,均可参与本年度集中结题。

 结题时间

网上提交材料时间是20215108:30起至202161524:00截止。逾期将不能提交。

、结题材料

结题材料主要包括:课题个人立项通知书、立项文件、《课题申请评审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成果主件(研究报告、成果公报、专著或论文)、成果附件(与课题研究相关的调查问卷、调研报告、论文集、案例集、课堂实录、视频等)、社会影响材料(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采纳等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获准批复。所有材料根据网上申报说明以word形式上传,盖章页和签字页均以图片形式上传。

四、操作流程

1.登陆网址为:http://www.sxzjc.cn,点击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进入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页面,在课题申报端口栏,点击结题申报进入注册(登录)页面。

2.各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先行注册(已注册的无需再注册),注册后设置各自报送时间。

3.各课题负责人注册,注册后认真阅读结题须知,按要求(见附件)补录课题过程性材料,上传结题申请书和研究报告等材料。

4.中小学校和市属中等职业学校需下载所在单位审核意见,盖章后拍照上传。

5.课题委托管理机构审核,审核合格下载课题委托管理机构意见,盖章拍照上传(审核未通过者予以退回,课题负责人可在各课题委托管理机构规定时间内重新修改提交)。

6.省规划办审核,无异议后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审核未通过者,不能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省规划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7.各课题委托管理机构、课题申报人登陆网站后,点击“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在通知公告里点击查看开题、中期、结题操作流程小视频。

、注意事项

各课题委托管理机构在组织集中结题工作的同时,还需审核各课题组所提交的开题报告和中期报告是否经过省规划办审核盖章,盖章后方可同意上传,未盖章不同意上传。

上一条:【结题与申报】关于2021年度山西省社科联课题申报与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项目申报】关于山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思想政治课(道德与法治)教师与专职辅导员(班主任)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