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刘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学院“十三五“规划制订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9 15:22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月9日上午,刘有智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王文寅院长就学校“十三五”规划在学院的解读、学院“十三五”规划制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刘校长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在绩效考核中的政策引导、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在宿舍楼里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C刊论文数量稳步提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认真在全院师生中学习、传达学校“十三五”规划,让大家了解内容,理解内涵,清楚目标。要积极发挥教师的积极性,组织全体教师参与到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制订中来。刘校长强调,经管学院要克服困难,拓宽思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鼓励教师多出成果,在认真抓好本科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在“十三五”期间有所突破。刘校长要求院党委要努力抓好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要点”教学沙龙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积极的姿态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