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参加“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8 09:29    作者:教学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关于参加“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以下转发学校教务处网站的通知,请各位同学查看并按要求踊跃报名,谢谢!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6〕4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晋教高函〔2016〕9号)文件精神,为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学校决定参加“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程安排

1.参赛报名(截止到6月30日)。所有参加校级初赛和全省复赛的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大赛APP(名称为“大创空间”)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任一方式进行报名。参赛报名无名额限制。

2.校级初赛

学校拟定于7月1日-8日进行校级初赛,采取网评和现场评相结合的方式。初赛设校级一、二、三等奖,并推荐优秀项目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复赛。

3.全省复赛

全省复赛的时间为8月15日-9月15日。实行网评和现场复赛两种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根据教育部分配名额确定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项目。现场复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赛组织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充分发动学生,鼓励跨院组队,每个学院参赛名额不限,至少择优推荐1支队伍参加校级初赛。

三、奖励

1.学校资助入围省赛参赛队前期制作费及参赛费等相关费用;

2.对于优秀参赛作品,学校负责搭建与校外企业进行对接的平台。

四、具体要求

具体参赛的要求查看《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晋教高函〔2016〕9号)文件。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6]4号)

附件2:《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晋教高函〔2016〕9号)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2016届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