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实践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12-13 17:21    作者:王建明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为推进校院二级质量监控与落实我院实践教学质量监控的主体作用,现将我院本学期实践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组组成

第一组组长:彭佑元

     成员:杜增华、吕微、李彦华

第二组组长: 闫莹

     成员:周娟美、刘志坚、宣善文

二、检查内容及工作安排

1、检查按现设的学科部为单位分两组,交叉检查各学科部所属的课内实验、大型实验与课程设计。每次实验或课程设计检查,需要找5个学生填写质量评价表。

2、大型实验检查内容包括:实验任务、实验指导书、实验教学现场、教师辅导程度等并填写相应表格(见附件1:各种表格),检查时,专家自行查阅教学任务和教学进程进行。具体任务和进程见附件2和附件3

3、课程设计检查内容包括:课程设计任务书、学生出勤、教师指导、课程设计现场等内容。检查组成员根据课程设计安排表随机进行检查,并填写相应的表格。

4、检查结点为2018115日,各专家将检查表交于各组长汇总,由组长写出总结交于教学科。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1213

 

上一条:韩国又松大学与中北大学经管学院联合培养项目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开题与预答辩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