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乒乓球比赛再传佳讯

发布时间:2016-01-05 23:37    作者:文/李海宁 摄影/秦俊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月5日,中北大学第十届乒乓球比赛团体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由左晔,刘佳琪,杨浩三名同学组成的我院女子乒乓球队与人文院代表队进行引人注目的冠军争霸赛,而代表我院男乒队的王一博,范宇恒,张赞歌三位同学与来自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选手进入到了季殿争夺战。比赛开始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杜苇老师来到了比赛现场,为我院选手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的赛制为五场三胜制,率先赢下三场比赛的队伍取得比赛胜利。在短暂的赛前热身后,运动员进入赛场。四点十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双方运动员拼尽全力,努力发挥自身的最好水平;台下,两方观众也不甘示弱,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在收获比分的同时,更展现了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永不服输,舍我其谁的运动精神。热血拼搏,鼓舞人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我院男子比赛的第四场,在总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双方战成2:2,最后一局,对方选手以9:3的大比分领先,正当对方观众就要庆祝比赛胜利,关键时刻,我院选手范宇恒顶住压力,以精湛的技术,冷静的发挥直追八球,赢得了此场比赛,更把男子代表队从死亡线上挽救下来,为男子代表队的最终胜利立下了赫赫战功。

经过五局苦战,我院女子代表队以大比分2:3惜败给了人文院代表队,取得了本届乒乓球比赛的女子团体第二名。而我院男子代表队最终以总比分3:2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

QQ图片20160105233553.jpg(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群英聚中北,同心谱新篇——记2016年中北大学教职工元旦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