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榜样的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北奖章校长奖章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10 23:22    作者:文/李海宁 摄影/张顺帆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北奖章校长奖章答辩会在15202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团委书记杜苇、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团委副书记那鹏飞,学生科刘扬、刘洁、杜鹃老师出席了答辩大会,会议由刘扬老师主持。

上午十点,大会正式开始。12级张研,潘微,许莉莉和13级的宋清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校长奖章答辩。他们分别从学习、工作、实践等角度对大学进行总结。优秀的人各有各的精彩!他们是学霸,但他们的目光并没有局限于学习上。广泛的兴趣爱好,充实的课外生活,认真负责的学生工作以及优异的参赛成绩并没有成为他们的负担,反而让他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绚丽多彩。他们的事迹在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的同时,更作为催人奋进的正能量,激励着学弟学妹们以他们为榜样,踏着他们的足迹勇敢前行。接下来,13090341、13090743、13090241班依次进行中北奖章答辩。中北奖章是中北大学给予学生班级的最高荣誉,各班显然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答辩人借助PPT对班级两年多的大学表现进行了归纳总结,特色鲜明。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几位同学的精彩表现的同时,指出了大家的不足和差距。他希望几位同学能更好地借助PPT等各种形式进行展示,立足经管,着眼中北,放眼未来,并预祝我院推选的个人和班级在最后的全校总答辩中取得佳绩。

QQ图片20151210232116.jpg(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团体·心理·绿洲——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团体辅导答辩成功举办
下一条:红色传递,烽火不熄----记中北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